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里Dyson v6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中太平Dyson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太平日立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臺中東區Dyson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有一天,不戴手套騎電動車,手指頭疼了。又有一天,早上用自來水洗臉,冰手了。接著,開窗戶時,被一股涌入的風沖得咳嗽了兩聲。又過幾日,拉窗簾時,碰到了玻璃,冰涼竟順著手背的筋脈往胳臂上爬了。有人曬出了自己的窘態: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氣的季節了。 馬路上的行人,捂得越來越嚴實了。且不說怕凍皴了臉損了形象,帽子、圍巾、口罩都武裝上的妹子們,就連撐了好些年的大叔帥哥們,也不再為了硬漢的虛名任由刀子似的西北風在臉上割刮了,紛紛戴上了帽子、頭盔、口罩,變精了。 早晨,牛肉湯、羊肉湯、豆腐湯館的生意越來越好了!人們端著大碗,端一小盤餅絲或指頭間夾塊燒餅,碗放上桌,一大勺辣椒,幾勺姜末,吃喝得那是涕淚交流。幾分鐘工夫,那辣椒,那姜,那冒著的白煙,隨著熱湯都被灌到了肚子里。誰都不客氣,誰都不在意吃相,傻子才假正經呢!大家都盡力吃著喝著,硬是把那一方天空吃得霧氣騰騰,館子都成了一個個蒸籠。 傍晚下班時,樓棟口往日列坐于兩側石條上的大媽大爺不見了,進了樓棟,聽到步梯間傳來熟悉的打牌聲和笑鬧聲。 樹木都摘掉了首飾,一襲素顏挺立于空中,把五彩斑斕都打包交于了秋風。大概冬喜歡骨感素顏的美人,為了冬,樹木拋卻了所有的繁瑣,把真實質樸和堅韌一并捧給了冬。 人和樹木都在寒冷里堅守著,等冬的一個承諾。 不言而喻、不約而同、不謀而合,都在等冬掏出那張底牌——雪。沒有雪的冬,誰待見呢?所有的冷都來了,雪有什么理由不下?人們明里暗里說著雪,唱著雪,畫著雪……已經有幾個雪球在心里滾動了。急躁的西北風東奔西跑,鼓動所有的樹木搖旗吶喊,都在逼冬下雪。 天空陰沉,把八方的冷氣調來,憋足了勁,要做一場雪事。風不刮了,水不流了,鳥不叫了……萬物都在等待一場莊嚴的大幕拉開。 大家都凝神屏氣,注視著空中,靜聽雪來的腳步聲。心里,早已下得紛紛揚揚,鋪展開了萬頃雪野。 雪,總算是來了,人們的心也跟著著了地,脫了襤褸舊衣的樹木,也被雕琢成奇跡。冬,終于有了立足的資本。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三毛:天梯  對于開車這件事情,我回想起來總記不得是如何學會的。很多年來,旁人開車,我就坐在一邊專心的用眼睛學,后來有機會時,我也摸摸方向盤,日子久了,就這樣很自然的會了。  我的膽子很大,上了別人的車,總是很客氣的問一聲主人:“給我來開好吧?我會很當心的。”  大部份的人看見我如此低聲下氣的請求,都會把車交給我。無論是大車、小車、新車、舊車,我都不辜負旁人的好意,給他好好的開著,從來沒有出過差錯。  這些交車給我的人,總也忘了問我一個最最重要的問題,他們不問,我也不好貿然的開口,所以我總沉默的開著車子東轉西轉。  等到荷西買了車子,我就愛上了這匹“假想白馬”,常常帶了它出去在小鎮上辦事。有時候也用白馬去接我的“假想王子”下班。  因為車開得很順利,也從來沒有人問起我駕駛執照的事情,我不知不覺就落入自欺心理的圈套里去,固執的幻想著我已是個有了執照的人。  有好幾次,荷西的同事們在家里談話,他們說:“這里考執照,比登天還難,某某人的太太考了十四次還通不過筆試,另外一個沙哈拉威人考了兩年還在考路試。”  我靜聽著這種可怕的話題,一聲也不敢吭,也不敢抬頭。但是,我的車子還是每天悄悄的開來開去。  登天,我暫時還不想去交通大隊爬梯子。  有一天,父親來信給我,對我說:“駕駛執照乘著在沙漠里有空閑,快去考出來,不要這么拖下去。”  荷西看見家信,總是會問:“爸爸媽媽說什么?”我那天沒提防,一漏口就說:“爸爸說這個執照啊可不能再賴下去了。”  荷西聽了嘿嘿得意冷笑,對我說:“好了,這次是爸爸的命令,可不是我在逼你,看你如何逃得掉。”  我想了一下,欺騙自己,是心甘情愿,不妨礙任何人。但是,如果一面無照開車同時再去騙父親,我就不愿意。以前他從不問我開車,所以不算欺騙他。  考執照,在西班牙是一定要進“汽車學校”去學,由學校代報名才許考。所以就算已經會開了,還得去送學費。  我們雖然住在遠離西班牙本土的非洲,但是此地因為是它的屬地,還是沿用西班牙的法律。  我答應去進汽車學校的第二日,荷西就向同事們去借了好幾本不同學校的練習試卷,給我先看看交通規則。  我實在很不高興,對他說:“我不喜歡念書。”荷西奇怪的說:“你不是一天到處像山羊一樣在啃紙頭,怎么會不愛念書呢?”  他又用手一指書架說:“你這些書里面,天文、地理、妖魔鬼怪、偵探言情、動物、哲學、園藝、語文、食譜、漫畫、電影、剪裁,甚至于中藥秘方、變戲法、催眠術、染衣服……混雜得一塌糊涂,難道這一點點交通規則會難倒你嗎?”我嘆了口氣,將荷西手里薄薄幾本小書接過來。  這是不同的,別人指定的東西,我就不愛去看它。  過了幾日,我帶了錢,開車去駕駛學校報名上課。  這個“撒哈拉汽車學校”的老板,大概很欣賞自己的外表,他穿了不同的衣服,拍了十幾張個人的放大彩色照片,都給掛在辦公室里,一時星光閃閃,好像置身在電影院里一樣。  柜臺上擠了一大群亂哄哄的沙哈拉威男人,生意興隆極了。學車這事,在沙漠是大大流行的風氣,多少沙漠千瘡百孔的帳篷外面,卻停了一輛大轎車。許多沙漠父親,賣了美麗的女兒,拿來換汽車。對沙哈拉威人來說,邁向文明唯一的象征就是坐在自己駕駛的汽車里。至于人臭不臭,是無關緊要的。  我好不容易在這些布堆里擠到柜臺旁,剛剛才說出我想報名,就看見原來我右邊隔著一個沙哈拉威人,竟然站著兩個西班牙交通警察。  我這一嚇,趕緊又擠出來,逃到老遠再去看校長的明星照片。  從玻璃鏡框的反光里,我看見其中一個警察向我快步走過來。  我很鎮靜,動也不動,專心數校長襯衫上的扣子。這個警察先生,站在我身邊把我看了又看,終于開口了。他說:“小姐,我好像認識你啊!”  我只好回過身來,對他說:“真對不起,我實在不認識你。”他說:“我聽見你說要報名學車,奇怪啊!我不止一次看見你在鎮上開了車各處在跑,你難道還沒有執照嗎?”我一看情況對我很不利,馬上改口用英文對他說:“真抱歉,我不會西班牙文,你說什么?”  他聽我不說他的話,傻住了。  “執照!執照!”他用西班牙文大叫。  “聽不懂。”我很窘的對他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這個警察跑去叫來他的同事,指著我說:“我早上還親眼看見她把車開到郵局門口去,就是她,錯不了,她原來現在才來學車,你說我們怎么罰她?”  另外一個說:“她現在又不在車上,你早先怎么不捉她。”“我一天到晚看見她在開車,總以為她早有了執照,怎么會想到叫她停下來驗一下。”  他們講來講去把我忘掉了,我趕快轉身再擠進沙哈拉威人的布堆里去。  我很快的弄好了手續,繳了學費,通知小姐給我同時就弄參加考試的證件,我下下星期就去考。  弄清了這些事情,手里拿著學店給我的交通規則之類的幾本書,很放心的出了大門。  我打開車門,上車,發動了車子,正要起步時,一看后望鏡,那兩個警察居然躲在墻角等著抓我。  我這又給一嚇,連忙跳下車來,丟下了車就大步走開去。等荷西下班了,我才請他去救白馬回來。  我學車的時間被安排在中午十二點半,汽車學校的設備就是在鎮外荒僻的沙堆里修了幾條硬路。  我的教練跟我,悶在小車子里,像白老鼠似的一個圈一個圈的打著轉。  正午的沙漠,氣溫高到五十度以上,我的汗濕透了全身,流進了眼睛,沙子在臉上刮得像被人打耳光,上課才一刻鐘,狂渴和酷熱就像瘋狗一樣咬著我不放。  教練受不了熱,也沒問我,就把上衣脫下來打赤膊坐在我旁邊。  學了三天車,我實在受不了那個瘋熱,請教練給我改時間,他說:“你他媽的還算運氣好,另外一個太太排到夜間十一點上課,又冷又黑,什么也學不會。你他媽的還要改時間。”  說完這話,他將滾燙的車頂用力一打,車頂啪一下塌下去一塊。  這個教練實在不是個壞人,但是要我以后的十五堂課,坐在活動大烤箱里,對著一個不穿上衣的人,我還是不喜歡,而且他開口就對我說三字經,我也不愛聽。  我沉吟了一下,對他說:“您看這樣好嗎?我把你該上的鐘點全給你簽好字,我不學了,考試我自己負責。”他一聽,正合心意,說:“好啊!我他媽的給你放假,我們就算了,考試再見面。”  臨別他請我喝了一瓶冰汽水算慶祝學車結束。  荷西聽見我白送學費給老師,又不肯再去了,氣得很,逼了我去上夜課,他說去上交通規則課,我們的學費很貴,要去念回本錢來。  我去上了第一次的夜課。  隔壁沙哈拉威人的班,可真是怪現象,大家書聲朗朗,背誦交通規則,一條又一條,如醉如癡,我從來沒有看過這么多認真的沙哈拉威人。  我們這西班牙文班,小貓三只四只,學生多得是,上課是不來聽的。  我的老師是一個很有文化氣息的瘦高小胡子中年人,他也不說三字經,文教練跟武教練硬是不相同。  我坐定了位子,老師就上來很有禮的請教中國文化,我教了他一堂課,還把我們的象形文字畫了好多個出來給他講解。  第二日我一進教室,這個文教練馬上打開一本練習簿,上面寫滿了中國字——人人人天天天……  他很謙虛的問我:“你看寫得還可以嗎?還像吧?”我說:“寫得比我好。”  這個老師一高興,又把我拿來考問。問孔子,問老子,這巧問到我的本行,我給他答得頭頭是道,我又問他知不知道莊子,他又問我莊子不是一只蝴蝶兒嗎?  一小時很快的過去了,我想聽聽老師講講紅綠燈,他卻奇怪的問我:“你難道有色盲嗎?”  等這個文教練把我從五千年的“時光隧道”里放出來時,天已經冰冷透黑了。  到了家趕快煮飯給等壞了的荷西吃。  “三毛,卡車后面那些不同的小燈都弄清楚了嗎?”我說:“快認清了,老師教得很好。”  等荷西白天去上班了,我洗衣,燙衣,鋪床,掃地,擦灰,做飯,打毛線,忙來忙去,身邊那本交通規則可不敢放松,口里念念有詞,像小時候上主日學校似的將這交通規則如《圣經》金句一般給它背下來,章章節節都牢牢記住。  那一陣,我的鄰居們都知道我要考試,我把門關得緊緊的,誰來也不開。  鄰居女人們恨死我了,天天在罵我:“你什么時候才考完嘛!你不開門我們太不方便了。”  我硬是不理,這一次是認真的了。  考期眼看快到了,開車我是不怕,這個筆試可有點靠不住,這些交通規則是跟青菜、雞蛋、毛線、孔子、莊子混著念的,當然有點拖泥帶水。  星期五的晚上,荷西拿起交通規則的書來,說:“大后天你得筆試,如果考不過,車試就別想了,現在我來問問你。”  荷西一向當我同時是天才和白癡這兩種人物,他亂七八糟給我東問一句,西問一句,口氣迫人,聲色俱厲,我被他這么一來,一句話也聽不進去。  “你慢一點嘛!根本不知道你講什么。”  他又問了好多問題,我還是答不出來。  他書一丟,氣了,瞪了我一眼說:“去上那么多堂課,你還是不會,笨人!笨人!”  我也很氣,跑去廚房喝了一大口煮菜用的老酒,定一下神,清一清腦筋,把交通規則丟給荷西。  我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全背出來給荷西聽,小書也快有一百頁,居然都背完了。  荷西呆住了。  “怎么樣?我這個死背書啊,是給小學老師專門整出來的。”我得意洋洋的對他說。  荷西還是不放心,他問我:“要是星期一,你太緊張了,西班牙文又看不懂了,那不是冤枉嗎?”  我被他這一問,夜間翻來覆去,再也睡不著覺。  我的確有這個毛病,一慌就會交白卷,事后心里又明白了,只是當時腦筋會卡住轉不過來。  這叫——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也。  失眠了一夜,熬到天亮,看見荷西還在沉睡,辛苦了一星期,不好吵醒他。  我穿好衣服,悄悄的開了門,發動了車子,往離鎮很遠的交通大隊開去。無照駕車,居然敢開去交通大隊,實在是自投羅網。但是如果我走路去,弄得披頭散發,給人印象想必不好,那么我要去做的事很可能就達不到目的了。  我把車子一直開到辦公室門,自然沒有人上來查我的執照。想想世界上也沒有這種膽大包天的傻瓜。  到了辦公室門口,才走進去,就有人說:“三毛!”  我一呆,問這位先生:“請問您怎么認識我?”他說:“你的報名照片在這里,你看,星期一要考試羅!”“我就是為了這件事情來的。”我趕緊說。  “我想見見筆試的主考官。”  “什么事?主考是我們上校大隊長。”  “可不可以請您給我通報一下。”  他看我很神秘的表情,馬上就進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出來說:“請走這邊進去。”  辦公室內的大隊長,居然是一個有著高雅氣度的花白頭發軍官。久住沙漠,乍一看到如此風采人物,令我突然想起我的父親,我意外的愣了一下。  他離開桌子過來與我握手,又拉椅子請我坐下,又請人端了咖啡進來。  “有什么事嗎?您是——?”  “我是葛羅太太——”  我開始請求他,這些令我一夜不能入睡的問題都得靠他來解決。  “好,所以你想口試交通規則,由你講給我聽,是不是這樣?”  “是的,就是這件事。”  “你的想法是好,但是我們沒有先例,再說——我看你西班牙文非常好,不該有問題的。”  “我不行,有問題。你們這個先例給我來開。”他望著我,也不答話。  “聽說沙哈拉威人可以口試,為什么我不可以口試?”“你如果只要一張在撒哈拉沙漠里開車的執照,你就去口試。”  “我要各處都通用的。”  “那就非筆試不可。”  “考試是選擇題,你只要做記號,不用寫字的。”“選擇題的句子都是模棱兩可的,我一慌就會看錯,我是外國人。”  他又沉吟了一下,再說:“不行,我們卷子要存檔的,你口試沒有卷子,我們不能交代。沒辦法。”  “怎么會沒辦法?我可以錄音存檔案,上校先生,請你腦筋活動一點——”  我好爭辯的天性又發了。  他很慈祥的看看我,對我講:“我說,你星期一放心來參加筆試,一定會通過的,不要再緊張了。”  我看他實在不肯,也不好強人所難,就謝了他,心平氣和的出來。  走到門口,上校又叫住我,他說:“請等一下,我叫兩個孩子送你回家,此地太遠了。”  他居然稱他的下屬叫孩子們。  我再謝了上校,出了門,看見兩個“孩子”站得筆直的在車子邊等我,我們一見面,彼此都大吃一驚。他們就恰巧是那天要捉我無照開車的警察先生們。我很客氣的對他們說:“實在不敢麻煩你們,如果你們高抬貴手,放我一次,我就自己回去了。”  我有把握他們當時一定不會捉我。  我就這樣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荷西還在睡覺。  星期日我不斷背誦手冊。兩人就吃牛油夾面包和白糖。  星期一清晨,荷西不肯去上班,他說已經請好假了,可以下星期六補上班,考試他要陪我去。我根本不要他陪。  到了考場,場外黑壓壓一大片人群,總有兩三百個,沙哈拉威人也有好多。  考場的筆試和車試都在同一個地方,恰好對面就是沙漠的監獄,這個地方關的都不是重犯,重犯在警察部隊里給鎖著。  關在這個監獄里的,大部分是為了搶酒女爭風吃醋傷了人,或是喝醉酒,跟沙哈拉威人打群架的卡納利群島來的工人。  真正的社會敗類,地痞流氓,在沙漠倒是沒有,大概此地太荒涼了,就算流氓來了,也混不出個名堂來。我們在等著進考場,對面的犯人就站在天臺上看。  每當有一個單身西班牙女人來應考,這些粗人就鼓掌大叫:“哇!小寶貝,美人兒,你他媽的好好考試啊,不要怕,有老子們在這兒替你撐腰,嘖嘖……真是個性感妞兒!”  我聽見這些粗胚痛快淋漓的在亂吼大叫,不由得笑了起來。  荷西說:“你還說要一個人來,不是我,你也給人叫小寶貝了。”  其實我倒很欣賞這些天臺上的瘋子,起碼我還沒有看過這么多興高彩烈的犯人。真是今古奇觀又一章。那天考的人有兩百多個,新考再考的都有。  等大隊長帶了另外一位先生開了考場的門,我的心開始加快的跳得很不規則,頭也暈了,想吐,手指涼得都不會彎曲了。  荷西緊緊的拉住我的手,好使我不臨陣脫逃掉。  被叫到名字的人,都像待宰的小羊一樣乖乖的走進那間可怕的大洞里去。  等大隊長叫到我的名字,荷西把我輕輕一推,我只好站出去了。  “您早!”我哭兮兮的向大隊長打招呼。  他深深的注視著我,對我特別說:“請坐在第一排右邊第一個位子。”  我想,他對旁人都不指定座位,為什么偏偏要把我釘十字架呢!一定是不信任我。  考場里一片死寂,每個人的卷子都已分好放在椅子下面,每一份卷子都是不相同的,所以要偷看旁人的也沒有用。“好,現在請開始做,十五分鐘交卷。”  我馬上拉出座位下面的卷子來,紙上一片外國螞蟻,一個也認它不出。我拼命叫自己安靜下來,鎮定下來,但是沒有什么效果,螞蟻都說外國話。  我干脆放下紙筆,雙手交握,靜坐一會兒再看。  荷西在窗外看見我居然坐起“禪”來,急得幾乎要沖進來用大棒子把我喝醒。  靜坐過了,再看卷,看懂了。  我為什么特別被釘在這個架子上,終于有了答案。這份考卷的題目如下:你開車碰到紅燈,應該(一)沖過去,(二)停下來,(三)拼命按喇叭。  你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應該(一)揮手叫行人快走開,(二)壓過人群,(三)停下來。  問了兩大張紙,都是諸如此類的瘋狂笑話問題。  我看了考卷,格格悶笑得快嗆死了,閃電似的給它做好了。  最后一題,它問:  你開車正好碰到天主教抬了圣母出來游街,你應該(一)鼓掌,(二)停下來,(三)跪下去。  我答“停下來”,不過我想考卷是天主教國家出的,如果我答——“跪下去”,他們一定更加高興。  這樣我就交卷了,才花了八分鐘。  交卷時,大隊長很意味深長的微微對我一笑,我輕輕的對他說:“謝謝!日安!”  穿過一大群埋頭苦干,咬筆,擦紙,發抖,皺眉頭的被考人,我悄悄的開門出去。  輪到口試的沙哈拉威人進去時,荷西就一直在安慰我:“沒有關系,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考壞了,下星期還可以考,你要放得開。”  我一句話也不說,賣他一個“關子嶺。”  十點正,一位先生拿了名單出來,開始唱出通過人的名字,唱來唱去,沒有我。  荷西不知不覺的將手放到我肩上來。  我一點也不在意。  等到——“三毛”,這兩個字大聲報出來時,我才惡作劇的看了一眼荷西。  “關子”賣得并不大,但是荷西卻受到了水火同源的意外驚喜,將我一把抱起來,用力太猛,幾乎扭斷了我的肋骨。  天臺上的犯人看見這一幕,又大聲給我們喝彩。  我對他們做了一個V字形的手勢,表情一若當年在朝的尼克森,我那份考卷,“水門”得跟真的一樣。接著馬上考“場內車試”。  汽車學校的大卡車、小汽車都來了,一字排開,熱鬧非凡,犯人們叫得比賭馬的人還要有勁。  兩百多個人筆試下來,只剩了八十多個,看熱鬧的人還是一大群。  我的武教練這次可沒有光身子,他穿得很整齊。教練一再對我說:“前三輛車你切切不要上,等別人引擎用熱了,你再上,這樣不太會熄火。”  我點點頭,這是有把握的事,不必緊張。  等到第二個人考完,我就說:“我不等了,我現在考。”  考場綠燈一轉亮,我的車就如野馬般的跳起來沖出去。  換檔,再換回檔,停車,起步,轉彎,倒車如注音符號A*中危俚鉤擔甲中危鋇潰殉翟俚谷肓攪就W諾某內去把自己夾做三明治的心;過斜坡,煞車,起步,下坡,換檔……我分分寸寸,有條有理的做得一絲不差,眼看馬上可以出考場了。我聽見觀眾都在給我鼓掌,連沙哈拉威人都在叫:“中國女孩棒,棒——”  我這么高興,一時不知道發了什么神經病,突然回身去看主考官坐著的塔臺。這一回頭,車子一下滑出路面,沖到粼粼的沙浪里去,我一慌,車子就熄火了,死在那兒。  鼓掌的聲音變成驚呼,接著變成大笑,笑得特別響的就是荷西的聲音。  我也忍不住笑起來,逃出車子,真恨不得就此把自己給活活笑死算了,也好跟希臘諸神的死法一樣。  那一個星期中,我痛定思痛,切切的反省自己,大意失荊州,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第二個星期一,我一個人去應考,這一次不急了,耐著性子等到四五十個人都上去考了,我這才上陣。  應該四分鐘內做完的全部動作,我給它兩分三十五秒全做出來了,完全沒有出錯。  唱名字的時候,只唱了十六個及格的,我是唯一女人里通過的。  大隊長對我開玩笑,他說:“三毛的車開得好似炮彈一樣快,將來請你來做交通警察倒是很得力的幫手。”  我正預備走路回家,看見荷西滿面春風的來接我,他上工在幾十里外,又乘中午跑回來了。  “恭喜!恭喜!”他上來就說。  “咦!你有千里眼嗎?”  “是剛剛天臺上的犯人告訴我的。”  我認真的在想,關在牢里面的人,不一定比放在外面的人壞。  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壞胚子就如我們中國人講的“龍”一樣,可大可小,可隱可現,你是捉不住他們,也關不住他們的。  我趁著給荷西做午飯的時間,叫荷西獨自再去跑一趟,給監牢里的人送兩大箱可樂和兩條煙去。起碼在我考試的時候,他們像鼓笛隊似的給我加了油。  我不低看他們,我自己不比犯人的操守高多少。  中午我開長途車送荷西去上工,再開回鎮上,將車子藏好,才走路去等最后一關“路試”。這個“天梯”越爬越有意思,我居然開始十分喜歡這種考試的過程。  五十度氣溫下的正午,只有烈日將一排排建筑短短的影子照射在空寂的街道上,整個的小鎮好似死去了一般,時間在這里也凝固起來了。  當時我看見的景象,完完全全是一幅超現實畫派作品的再版,感人至深。如果再給這時候來個滾鐵環的小女孩,那就更真切了。  “路考”就在這種沒有交通流量的地方開始了。  我雖然知道,在這種時候,鎮上一只狗也壓不著,鎮外一棵樹也撞不倒,但是我還是不要太大意。  起步之前要打指示燈,要回頭看清楚,起步之后靠右走,黃線不要去壓過它,十字路口停車,斑馬線要慢下來,小鎮上沒有紅綠燈,這一步就省掉了。  十六個人很快的都考完了,大隊長請我們大家都去交隊的福利社喝汽水。  我們是八個西班牙人,七個沙哈拉威人,還有我。  上校馬上發了臨時執照給通過全部考試的人,正式的執照要西班牙那邊再發過來。  上星期我一直對自己說,在摩洛哥國王哈珊來“西屬撒哈拉”喝茶以前,我得把這個天梯爬到頂,現在我爬到了,“摩王”還沒有來。  上校發了七張執照,我分到了一張。  有了執照之后,開車無論是心情和神色都跟以前大不相同,比較之下才見春秋。  有一天,我停放好了車,正要走開,突然半空中跳出以前那兩個警察先生,大喝一聲:“哈,這一次給我們捉到了。”我從容不迫的拿出執照來,舉在他們面前。  他們看也不看,照開罰單。  “罰兩百五十塊。”  “怎么?”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停車在公共汽車站前,要罰!”  “這個鎮上沒有公共汽車,從來沒有。”我大叫。“將來會有,牌子已經掛好了。”  “你們不能用這(www.lz13.cn)種方法來罰我,不收,我拒付。”“有站牌就不能停車,管有沒有公車。”  我一生氣,腦筋就特別有條理,交通規則在我腦海里飛快的一頁一頁翻過。  我推開警察,跳上豐,將車沖出站牌幾公尺,再停住,下車,將罰單塞回給他們。“交通規則上說,在某地停車兩分鐘之內就開走,不算停車。我停了不到兩分鐘又開走了,所以不算違規。”  “官兵捉強盜”,這兩個人又輸了,罰單丟給山羊吃吧。我哈哈大笑,提著菜籃往“沙漠軍團”的福利社走去,看看今天有沒有好運氣,買到一些新鮮的水果菜蔬。  日復一日,我這只原本不是生長在沙漠的“黑羊”,是如何在努力有聲有色的打發著漫長而苦悶的悠悠歲月。——天涼好個秋啊——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沙漠中的飯店 三毛:背影分頁:123

世上所有的堅持,都是因為熱愛  文/張皓宸  上個月,朋友跟一個大佬級別的經紀人吃飯,把我順道捎上了。剛一落座,那個大佬就講起前段時間去美國旅行的經歷,勸我們好好打拼,爭取今后能到那個自由的國度去看看。聊了一會兒見他的朋友還沒到,就斟滿茶水,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他說,我們每個人身體里其實都裝著一個宇宙。  阿Ken是個香港人。  因為一直懷抱著大陸夢,于是從港大畢業后,他拒掉了香港公司的offer,直接投奔成都。張藝謀說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受他影響,阿Ken對這座城市情有獨鐘。  故事的開始就發生在這里。  來成都的前兩年,阿Ken全然陶醉在自己的游客身份上,靠著家里的錢吃喝玩樂。他異常鐘情于火鍋,幾乎隔兩天就會吃一次,還必須是牛油鍋底,辣到嘴巴紅腫滿身大汗才能爽快。最好笑的是,他還喜歡上了打麻將,成都的麻將叫血戰到底,一桌四人胡到最后一人為止,他說這種暢快淋漓的“廝殺”打牌方式非常帶勁。這份比成都人都還愛成都的情懷,讓阿Ken短時間內就交到一幫摯友。  到了第三年,阿Ken敗光了家里給他的錢,回頭看身邊的人都在各自的崗位忙碌,才從桃花源里醒了過來,開始考慮到生活的問題。對一個普通話還說不標準的香港人,找工作其實不易,多次碰了壁,最后因其是藝術設計畢業生,經朋友介紹進了一家婚紗店設計婚紗。  一晃又是兩年。26歲的阿Ken從剛進店的學徒到自己動手設計婚紗,看似步履不停,卻遇見了自己的瓶頸,店鋪不大,生意也就還好,況且因為放不下面子的緣故,有些單子還得讓給另一個女設計師。那個時候,他騙家人說他在一家外企上班,小日子風風火火的,但實則底薪加提成,一個月下來也就只能解決溫飽,根本攢不下錢來,手里靠兩張信用卡,拆東墻補西墻勉強地過活著。為了省錢還時常逃掉朋友組的酒局和出國旅行,漸漸的朋友也少了,最喜歡做的事情變成下班后宅在家里枯燥地上網,寫寫博客。  真稱得上是窮困潦倒。  08年汶川地震的時候,阿Ken接到了筆大單,說是那個要嫁人的富二代是阿Ken博客的忠實粉絲,點名要他設計的婚紗。第一次見面溝通被對方邀去仁和春天頂樓的咖啡館,他絲毫不敢怠慢,打扮得油光蹭亮地去了。  還沒來得及消化女生的勁爆身材,就地震了。當時大地就像哀嚎似的,天瞬間暗了下來,所有人都瘋了,四處亂竄,尖叫聲和杯子的破碎聲此起彼伏。阿Ken想都沒想,拉起女生就往應急通道跑,女生嚇得一邊哭一邊叫,高跟鞋都跑掉了,于是他不管人家同不同意,直接攔腰把她扛了起來。小小的樓梯間止不住地晃悠,天花板一直在落灰。那種恐懼,看客們無法感同身受。  兩人安全到了街上,烏壓壓全擠滿了人,女生下了地站不穩,整個人就攤在阿Ken身上,他當時非常尷尬,因為她的胸,真的太大了。  后來事情的發展非常順天意,女生逃了婚,跟阿Ken好上了。但女方的家長一直對他耿耿于懷,見面聊了工作后更是戴上了有色眼鏡,“不可能”三個字給了他們這段戀情最好的回應。  地震后余震不斷,整個城市都人心惶惶的,阿Ken一慌神不小心向媽媽說漏了嘴,給家里人知道他在婚紗店工作,于是家里人堅決反對,勸其改行。面對家庭和愛情的壓力,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彷徨。  好在那個大胸女生是個典型的“我喜歡誰關你屁事”的白羊座女孩,瞞著爸媽偷跑去阿Ken的店里,一有機會就給他加油打氣。久而久之,他被女生感染,于是重新振作,跑去女生家立誓說,給他一年時間,如果還是沒有改變,他就放棄女生。  說實話,這份沖動不全是女生給的,而是他真心覺得自己在設計這塊可以搞出名堂,他也從未想過離開這座城市。而愛情給他最好的助力,就是有了責任以后,自己的行為不會太荒唐。  阿Ken說他有次無意看了張藝謀的一個采訪。他說當初拍《活著》的時候,他可以跟葛大爺談劇本到凌晨三四點,葛大爺撐不住睡著了,他就看著身邊的工作人員誰眼睛還睜著就跟誰說。跟張藝謀合作過的人都說他精力特別旺盛,一進攝影棚就亢奮。  亢奮絕對是做一件事最源頭的動力。  就好比習慣早起的人,拉開窗簾后看見藍天白云就莫名興奮,廚師看見食客狼吞虎咽地吃自己做的菜心里就覺得異常滿足,攝影師遇見一個好模特,一股腦拍完才能發現自己滿身都是泥濘。  懷著這份心情,阿Ken花了半年時間,讓自己徹底愛上畫婚紗,然后沒過幾個月,他就被一個國內知名的獨立設計師團隊挖去當設計總監,北京成都兩地飛,加上自己是香港人的優勢,讓內地的客戶有種國際化的歸屬感,賺的盆滿缽滿。  再問女生他們的戀情如何歸置時,對方卻說她要移民了。  明白事已至此,阿Ken沒有多挽留。在雙流機場跟她告別時,女生抱住他的脖子,在肩膀狠狠咬了一口,說放棄她吧。阿Ken沒有回答,只是拍拍女生的背,像是安慰。  成都剛進入夏天,一切都變得懶樣且隨意,讓閑適的節奏更添幾許,只是地震后的天府之國,鮮有藍天,每天都是霧蒙蒙的。女生走后,阿Ken經常去他們相遇的咖啡館小憩,想起當初他扛著女生逃跑的畫面,覺得又可笑又勵志。  這些年,他們靠手機聯系,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阿Ken會飛去美國找她。于是不管女生之前是刻意不回短信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叫囂著分手,見到他后必會以纏綿代替。來來回回幾次,女生的父母只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默許了他們這段異國戀。  直到11年年底,女生突然跟阿Ken說她訂婚了,這次是她喜歡上對方,逃不了搶不了。不信邪的阿Ken飛過去想弄清事情的原委,結果出了機場,就看見那個所謂的未婚夫在賓利車里等著他,然后非常友好地帶他去參觀自己的制藥廠,吃了當地最昂貴的西餐,并承諾會愛她一輩子。如同坐了一次跳樓機,心情直上直下,阿Ken面如死灰地默默飛回國。  女生結婚之后,因為老公抽大麻鬧得有些不愉快,找過阿Ken幾次,但對方的手機成了空號,一切聊天軟件的頭像都是黑白,問身邊的朋友,也說他就跟消失了一樣杳無音訊。后來,她老公的制藥廠被警方查出來做毒品加工,背后竟牽扯起由她老公牽頭的國際販毒鏈條,女生被證實清白后嚇得跟他離了婚,跟家人搬到紐澤西的一個小鎮上生活。  故事到這里暫且劃上句號。  經紀人大佬抬手跟前來的朋友打招呼,等到那個穿著風衣的男人一落座,我跟朋友驚著了,那張臉作為金牌影視制片人經常出現在新聞上。經紀人簡單介紹了他,除了投資影視,還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就連去年雙十一淘寶流量最高的那家護膚品店也是他的。  我跟朋友默默在旁邊聽著他們的談話,風衣男一直在詢問人才輸送和綠卡的問題,看樣子是準備移民。經紀人打趣說他堅持了這么久終于可以過去了,起初我倆不明白,后來走的時候,他輕輕在我們身邊說,他就是阿Ken.  那晚我失眠了,想到阿Ken消失的那兩年,一定做了最大的堅持,如同當初堅持設計婚紗一樣,堅持讓自己更有能力去追回那個女生。  我們現在所經歷的迷茫和窘境,其實就歸咎于過去不愿面對的改變或多年來不曾根治的惡習,如果因為做一件事而無法堅持,那么到了20多歲需要對外界承擔一份責任時,就欠自己一個交代。  我相信,阿Ken去了美國后,一定會在紐澤西跟女生相遇,上天會給勇敢的人最好的福氣,好彌補他們動蕩的那幾年離合,也證明他當初的堅持,沒有讓自己的后半生有絲毫悔意。  別給自己找太多放棄的理由,因為比你好的人還在堅持。而這個世上所有的堅持,都是因為熱愛。  祝我們再遇見,都能比現在過得更好。 是什么讓他們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 熱愛成就輝煌:20個月賺130億 太熱愛了所以不覺得苦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潭子LG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台中后里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 小米掃地機出現故障應如何排查?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台中潭子日立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x14gta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