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貼外牆磁磚修繕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地磚膨拱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修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破裂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新建瓷磚工程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外牆瓷磚脫落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新建磁磚工程翻修費用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    親愛的Joan:    你好!過完這個暑假,你就要大四了,這也意味著你即將離開校園,步入社會與職場,去尋找屬于你自己的位置,承擔生命賦予你的應有責任。    可能由于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原因,你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父母做主,你也不用為自己的前途憂慮。在老師的眼中,你永遠都是一個聽話的好學生。你自幼就一直生長在父母的襁褓中,似乎從來就沒有長大過。    可是,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卻隱隱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這種不安,不是來自于外界看似激烈的就業壓力,而是來自于你內心職業價值觀的缺失,讓你無法在社會上擁有立足的資本。    從校園步入社會,這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這一步怎么才能走得更好,你們或許并不知道答案。有的人有先見之明,知道怎樣才能賺足在社會上立足的資本,于是他們未雨綢繆,很快就會在職場上嶄露頭腳,并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踏實,最終成為“扼住命運咽喉”的人;而有的人在明白這一切之后,時間已經過去了3年、5年甚至更久,而此時最佳的職業發展機會已經離他而去。    我會經常看到那些職場上工作多年依然找不到航向的人,他們最渴望的,就是生活能夠給他們重來一次的機會;同樣,我也會經常看到那些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沒有目標和方向,依然在重復那些錯誤的老路。    人生只能活一次,走錯了,誰都輸不起。對于年輕人來說,步入職場的前3年,是快速積累你能力的黃金3年。你需要在這3年內構建起你的各項能力,不要再讓迷茫和困惑充斥你的生活。不然,韶華已逝,你已不再年輕,你與同齡人的差距越拉越大,而與你的年齡相匹配的經驗和能力卻是一片空白。內心的惶恐、焦慮和不安,會讓你逐漸對自己的未來失去信心。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現在的大學,照本宣科式的教育,不僅沒有幫助你們“解惑”,反而四年讀下來,讓你更加迷惑。同時,“被就業”、“就業率注水”這樣的現實,反而喪失了高校為人師表的最基本的道德形象。而對于“明明德、親民、止于至善”這樣的至高境界,恐怕永遠只能成為一個空想了。你們沒有學到扎實的基礎知識,也沒有學會做人的基本道理,這才是你們這個群體被社會和企業所排斥的根源。    無論外在的環境對你多么不利,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學而不思則惘。缺少獨立思考,沒有自己的價值觀,即便你讀到碩士、博士,也只是一個喪失了靈魂的軀殼。我知道,你們成天在抱怨自己的學校,抱怨自己的老師,抱怨他們的照本宣科和閉門造車,抱怨學校的教育與社會需求脫節太嚴重,一方面是企業大量的招聘需求得不到滿足,另一方面卻是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這本身就是對高等教育一個絕好的諷刺。但是,這些抱怨是沒有用的,只會徒增你的煩惱。你需要學會的,是如何遠離抱怨,在逆境中成長自己。    現在的年輕人,有活力,和想法,但同樣也存在很多的問題,阻礙著你們的成長。所有的這些問題,我都寫在了《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這本書中。書中提到的兩個問題,應該特別引起你和同齡人們的注意:本部分設定了隱藏,您有查看隱藏帖子的權限,以下是隱藏的內容1、我被同化了嗎?當你身邊的同學們都在考研、考公的時候,你是否也覺得自己應該和他們一樣,千篇一律走同樣的道路?你是否還在按照別人的意志去行動?你始終要記住一點:這個社會永遠只屬于強者!成功的人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變他人,引領社會進步,而失敗者則永遠只會按照他人的意志去行動。你如果在思想上淪為了別人的奴隸,也就注定你這一生永遠只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2、我愿意雇傭我自己嗎?假如你自己是老板,你會雇傭一個像“我”這樣的人嗎?當你們在不斷抱怨被用人單位拒絕的時候,你是否反思過,我憑什么獲得這個機會?我身上有哪些連我自己都無法容忍的缺點?當我面臨失敗時,我是迎難而上,還是習慣性地把“別人也是這樣”作為自己失敗的安慰劑?我如何才能盡快融入社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職業人?    每個人的路,最終都要靠你自己走,永遠不要把別人的失敗作為自己停止前進的借口。也不要只看到別人的光鮮而忽略了他們的付出。(名人名言 www.lz13.cn)只要你努力了,不管最終的結果是什么,我相信這個過程都會讓你學習到人生道路上的最重要一課。正如胡適先生所言,“在我們看不見想不到的時候,在我們看不見的方向,你瞧!你下的種子早已生根發葉開花結果了!”“你要深信: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唐捐,即白白浪費)    你即將步入社會。雖然學歷上的大學馬上要結束,但你人生的大學才剛剛開始,這需要你用一生的精力去仔細研讀與思考。那本《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我已經給你寄過去了,里面列出了從一名大學生到一名優秀的職場人所必備的全部職業素養,并且告訴了你具體的實施辦法,希望你能把書中所學應用到工作中。你永遠要記得:我從哪里來,要往哪里去,踏踏實實走好自己的每一步,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    總之,我希望你是一個有獨立思想、遠離抱怨、并且能夠踏踏實實去行動的人。在這個條路上,肯定會有很多的困難,但我相信,這正是你成長的基石。正如李嘉誠先生所言,“生命拋來一顆檸檬,你是可以把它轉榨為檸檬汁的人。要描繪自己獨特的心靈地圖,你才可發現熱愛生命的你;有思維、有能力、有承擔、建立自我的你;有原則、有理想、追求無我的你。”    5年之后,我期望你成功的好消息!加油! 迷茫,有時候只是一種借口 當迷茫在大學里泛濫成災 獻給對愛情迷茫,對出身抱怨的你分頁:123

不給自己設限,人生才會有更多可能  我最大的正能量源泉是一個膚白貌美的勤奮姑娘。她就讀于北京某高校,兩年制的金融學碩士,現在已經畢業,在某銀行北京分行上班。在研一的這一年間,她做了如下事情:(1)專業排名前3%,關鍵是最讓我頭痛的高級微觀經濟學和高級計量經濟學,她都考了90+,其中一門甚至是95+;(2)考過了CFA的一級和二級,考過了CPA的五門;(3)學習之余,她還從從容容地實習著,兩家公司都是全國排名靠前的券商。  去年冬天,在如此嚴峻的找工作形勢下,她也不免磕磕絆絆,在家鄉省會城市拿到了一個相對較好的offer之后,家人難免勸她:“回來罷了,何必強留北京。”可她悄悄地跟朋友說:“我不是非得留在北京不可,但是我在北京讀研這一年多的收獲,比我大學四年收獲的都多,有時想想甚至比我前面二十幾年的收獲都多。這種成長的充盈感,讓我舍不得放棄。”  如今,她已經入職。剛剛工作時偶爾跟朋友絮叨,自己疲憊到一開家門就要睡倒在床上。我瞇著眼睛,想她考研時每天早晨六點準時起床,雷打不動枯坐12個小時的側影,想她如今白衫西服正襟危坐地工作。我覺得即便如她所說,生活非常疲憊,我也仿佛看到她的未來,一定是光芒萬丈。  看到這里,連我都誤以為這是一個學霸故事。不過,我上高中的妹妹立馬跟我說:“我們學校今年的高考狀元,以723分的總分榮膺省榜眼之后,對自己的成績居然各種不滿,分數出來沒幾天就回學校上自習學英語了……這才叫學霸好不好!”  所以,我講的并不是一個學霸故事。因為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人比你用更短的時間復習,考出更高的分數。我只是想說,在相同的成長環境中,總有人因為清醒自知而走得更快更遠。  可能在更優秀的人眼中,她的成績簡直是手到擒來。他們甚至不用視死如歸地考試,便能順利保研到名校,也不用拼盡全力地準備,便能拿到讓眾人羨慕嫉妒恨的offer。但是三年前,她和我一樣從大學畢業,之前的四年里,我們在一個教室里,聽同樣的課寫同樣的作業,發同樣的牢騷做同樣的試題。  三年之后的今天,我已經被她遠遠地甩在了后面,甚至只看到前面塵土飛揚,連人影都找尋不見了。那一片塵土背后,絕不僅僅是知識的匱乏和欠缺,我缺失的,還有迎難而上的勇氣和挑戰自我的追求。  以前,不知是由于天生的惰性,還是恐慌挫敗感,我習慣了給自己設各種各樣的人生界限。譬如,我就是不懂會計的記賬思維,我就是不會期貨市場上紛繁復雜的操作,我就是聽不懂計量經濟學的課……  越長大我甚至越學會了逃避,遇到不會的問題時總是用“反正以后也不會從事這個工作”或者“反正寫論文也用不到那些理論推導”來安慰自己,找了名目繁多的理由避開那些知識體系里的硬傷。我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中,會不會因為現在的懶惰和逃避栽跟頭,但是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即使不栽跟頭,我也差了別人太多太多。  世界變得太快,別人都在一路飛奔,如果只有你止步不前,因為啰里吧嗦的理由給自己找借口逃避學習和積累,你不僅會被同齡人甩在后面,以后更會有大批大批的后來居上者超越你的水平。那時候再后悔,就真的晚了。  大一時,我最敬重的一位老師曾在開會時說“你們這個年齡的學生和青年,都可以看做一棵成長中的樹。如今對于你們來說,至關重要的不是關注那樹枝有多繁盛,而是如何把根扎得更深。因為,只有根扎得更深更牢固,這棵樹才能愈加挺拔茂盛。”  那時候聽不進去,覺得這道理誰不懂呢。如今吶,就是這個最簡單的道理,我六七年之后才明白。我想老師話語中隱含的意思是:年輕時決不能為自己設限,當竭盡全力汲取知識,盡其所能嘗試新事物與新體驗,一點一滴地積累生而為人的經驗與教訓。唯有如此,才能扎下牢固和堅實的根基,吸收養分,挺拔成長。可回頭看自己搖搖晃晃的脆弱的根須和營養不良的枝干,只覺得辜負了當年老師的殷切教誨。  上個月,我關注的一個公共微信號召集了一個活動,叫做“未來30天,每天都有新改變”,其中列舉了很多件可以做出改變的事情。作為一個經常抱怨、滿腹牢騷的人,我挑選了“每天不抱怨”這件小事。  一個月過去了,我驚訝地發現自己不僅保持了每天順暢平靜的心情,擺脫了經常困擾自己的焦慮,更為重要的是,對整個人生和未來的態度都變得積極了起來。  以前從未認真思考過自己“經常抱怨、滿腹牢騷”的缺點帶來的破壞性影響,后來才覺得也許生活中的焦慮、易于放棄、不自信等等負面情緒都源于此。  原來,不僅僅是在知識結構和學習上,生活中我給自己的“設限”也無處不在。比如因為自己的身體比較僵硬,大學第一次上瑜伽課時,很多簡單的動作做不了,但當時的瑜伽教練誤以為我不愿意認真做,很嚴厲地訓斥我:“你就不能認真地完成一個動作么?!”  于是,直到現在,我都牢牢地記得當時的難堪和尷尬,不愿意再學瑜伽。別人一問起,我總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那種僵硬的身體,我就是做不了瑜伽。”其實認真想想,當時瑜伽教練可能只是隨口說出的一句話,卻讓我耿耿于懷了好幾年,就這樣一直錯過了通過瑜伽這項運動來改變自己身體素質的機會。借用一個朋友比較凌厲的罵法,就是“別瞎叨叨了,你就是天天碎在地上粘不起來的玻璃心!”  如今,我不愿意再以身體僵硬為借口拒絕練習瑜伽,也不愿意再以身材不好為借口拒絕學習游泳,不愿意再以麻煩沒時間為借口拒絕在出門前化個淡妝,也不愿意再以太遠了天氣不好為借口拒絕計劃一場旅行。  以前總說一句話,青春如此寶貴,好像怎么度過都是浪擲。不知是要泡在圖書館自習室里,還是要閱讀旅行去看波瀾壯闊的世界。學霸們仍然被眾人敬仰,辭職休學去旅行者也宣揚著他們的價值觀,眾說紛紜之外,其實大多數的我們是迷茫的,對安身立命的方式心存懷疑。于是,才有了不斷的探索,不斷的推翻,最終找到自己的道路。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走,或者究竟怎樣活著才是“不會后悔的”“正確”的一生。我只是想,不斷地去嘗試生活中的新事物,不輕易放棄,不輕易say no,保持一顆好奇心,將生活過得越來越豐盛,將狹窄的人生越走越寬。  拋棄那些“我不行”“我不會”“我做不來”的精神細菌,去更廣闊的人生里摸爬滾打吧! 不要給自己人生高度設限 人生不設限 哲理故事:自我設限的大象分頁:123

羨慕有什么用,你又不努力!  文/孔念嫃  1.  朋友之前突然和我說:“我好羨慕你啊,每次和別人出去,別人的話你都接的住,不會冷場。看了那么多書,還是有好處的!”  我對她說:“很簡單啊,多看書就好了,你也可以的,不如以后你和我一起去圖書館,去逛書店吧!”  朋友滿臉笑容,一個勁答應著:“好啊,好啊,你要對我負責啊,我就交給你了!”  我開心地點頭說:“沒問題。”  第二天我去圖書館的時候,立馬就想到她,叫她一起去,于是就給她打電話。  “啊,現在就去了,我還沒起床呢?你先去吧”  “好吧,那你記得去啊,到了圖書館給我打電話,我這有幾本書我覺得還挺好的,你過來可以拿去看看!”  “嗯嗯”  然后她就掛了電話,我去了圖書館!  中午準備從圖書館出來,打電話問她:“來圖書館了么?怎么沒看到你?”  她支支吾吾,“額,那個,我覺得在寢室看書也挺好的,床上又暖,我就沒去了!”  “好吧,只要你能學到東西就好!”  第三天晚上我去圖書館,再次打電話給她:“去圖書館么?”  她說去,我很開心地在寢室樓下等她,然后我們就一起來到了圖書館,把她帶到我座位對面的空位子上,結果這一晚前兩個小時她就在玩手機,后兩個小時大概玩累了,竟然睡著了。  睡醒后,對我來一句:“這圖書館也太安靜了,我都睡著了,以后還是在寢室好了,這個地方不適合我學習。”  看她帶來的書,不知道翻過了幾頁。  后來我就沒再叫她了,一段時間后,我問她在寢室那本書看完了么?  “好幾次都翻開了,好冷,書又重,又給放下了,嘿嘿!”  好吧,我不想說什么!最后她直接說:“算了,我不想和你一起學習了,我羨慕羨慕就好了!”  那你就羨慕吧!  過一段時間,她又跑來和我說:“我好羨慕你啊,我要是也能像你一樣就好了!”  我沉默,呵呵!  2.  還記得有一次在南京的時候,滴滴打車叫了一個車去中山陵。  司機一過來,我就上了車。  聽她說話帶東北口音,我就問她:“阿姨,您是東北的吧!”  她說是啊,然后就開啟了話嘮模式,最后不知道說的什么,她扯到了一個乞丐乞討,騙子行騙的問題上。  有一次她在街上看到街上有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孩子,說和家人走失了,要點費用給小孩買奶粉之類的。  她說:“以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經驗,肯定是騙人的,在一個現代交通這么發達的年代,怎么會和家人聯系不上,怎么不去警察局呢?但我還是給了她50元,因為孩子是無辜的,我不忍心。臨走對那個女的說了一句話:這要是別人的孩子,你就是造孽,這要是你自己的孩子,你就是缺德。”  最后阿姨還在憤憤不平,好多人發財都想瘋了,盡搞這些。  “你想背20元的地攤貨,還是2萬元的LV,還不是你自己選的,不努力就搞這些,還天天羨慕別人,這還不是自己造的孽,活該,想過好日子,就得努力。我這滴滴還不是工作之外的兼職,我想把自己生活搞好一點,天天羨慕別個有什么用!還不如自己踏實努力!”  不愧東北女漢子,自立自強,阿姨50多歲了,不管是心態還是面容都看起來十分年輕,像30多歲的樣子。  最后阿姨又說:“看著那些年輕女孩子啊,天天羨慕富貴生活,就想著找個有錢人,有錢人都傻啊,也不看看自己除了年輕還有什么,有那些羨慕別人的時間,做夢的時間,還不如趕緊努力掙錢呢!”  我表示不能再贊同,別人有錢是別人的事,別人生活好是別人的事,那些東西都是別人的,又不是你的,想要就自己努力爭取啊,光想還是不太靠譜吧!  3.  好像很多人都很羨慕富二代的生活,認為富二代多好啊,不費吹灰之力,生來就含著金鑰匙!  我也羨慕,我也想過那樣的日子。  W作為富二代,她朋友圈里經常會有各個國家的照片,各種美食,漂亮衣服,鞋子。  沒人覺得她是在炫耀,那只是她得日常一部分。  羨慕么?想要這樣的生活?  是不是所有人都認為富二代都很頹廢,都是天天各種旅游,各種嗨!  可是我更羨慕的是身邊的富二代朋友明明都那么優秀,卻還擁有“勤奮”的天性。  我身邊的富二代,對他們來說“勤奮”就好像是他們的天性,是與生俱來的習慣。  W家里資產過億,早已財富自由,用她的來說就是:“我父母積累的資本,我這輩,我下一輩,我下下輩估計都用不完,只要不出敗家子,現在投資幾百幾千萬,都不在乎虧贏,贏了就是賺的,虧了就當經驗,最后還是會把資本周轉回來的,輸的起!”  然而她的生活狀態是這樣的。  在國外上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在看書學習,晚上看書到1.2點是常有的事。  為了一個英文3分鐘演講,反反復復練了無數次,那三天,吃飯都覺得是浪費時間,室友看她太拼,幫她帶飯,等她實在餓了,想起吃飯時,飯早就冷了,睡覺做夢都在練英文演講,每次演講都爭取拿第一。  回國后,經常早起5點搭飛機,往返幾個不同城市,聽講座,參加會議培訓。  我以為我每天6點多起來就已經夠早了,而她每天5點多就是起來了。  我依然羨慕她,不過我也在一步步在像她看齊,把努力變成一種習慣。  最可怕的就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比你有錢的人比你還拼命。  還在羨慕么?別光顧著羨慕了,趕緊努力行動吧!  你的羨慕不會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結果,但你的努力一定會把你帶到更好的未來!(來源:簡書)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如果你還在大一大二,真讓人羨慕啊 你所羨慕的一切,都是有備而來分頁:123


桃園磁磚凸起破裂修補推薦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價格公道】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翻修費用 新竹新建磁磚工程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x14gta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